發布於 

寫程式或許重要的一直都不是能力……?

看到 YC 發展這麼好,這麼多人找他合作,我好嫉妒。明明我寫的就可以比他好,為什麼他就比較多人找他合作?甚至連我幫他的程式,也是他在搶風頭,為什麼?

或許是因為我真的不好相處吧。我可能是要求太高,或是不像 YC 在人際方面發展比較好。所以,即使我程式基礎好,也比較知道怎麼寫出穩定好看的程式,甚至各方面都比他強,也沒有比 YC 更有知名度

也因此,我算是領會了成為高人氣開發者的重要要素——人際關係要好,程式不是重點。隔壁的 SWC 寫的跟什麼一樣,照樣被人稱羨。我呢?我打賭三民幾乎沒人知道一堆專案的 contributor – Pan93412 就是我。大家只記得 YC,我勒?

有夠可悲。


本站由 @pan93412 使用 Stellar 主題建立。
本 blog 所有文章除特別聲明外,均採用 CC BY-NC-SA 4.0 授權條款,轉載請標明出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