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布於 

還是先別想 macOS 相關的事情好了

自從週三第一次碰到 MacBook Air 之後,就對 macOS 非常癡迷。但是,我的電腦既裝不下黑蘋果,也不太可能在剛升級 Windows 筆電不久後要求父母贊助我買 MacBook Air 的經費。

因此,這段時間我挺頹廢,把得來不易的空閒時間全拿去看 Apple 產品望梅止渴,和滑 B 站麻痺自己。這也是最近為何我沒繼續更新 blog 的原因之一,一方面是作業有點多,另一方面就是因為這件事。

但我覺得該時候覺醒了,不要執著於短時間內辦不到的事情。macOS 固然好用,但是現在沒有,Windows 也不妨是好選擇呀!MacBook Air 暫時不能添購,但是原來的筆電也不是還能用嗎?知足惜福是非常重要的,真的想買,也可以等到大學有積蓄之後再買呀!

所以,我決定別再讓自己想這種事情。把時間花在目前重要的事情,而不是花時間在思考這種沒有結果的問題,徒增自己煩惱。


本站由 @pan93412 使用 Stellar 主題建立。
本 blog 所有文章除特別聲明外,均採用 CC BY-NC-SA 4.0 授權條款,轉載請標明出處。